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区十九大精神宣讲分队来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http://www.cqcsyy.cn   2017年12月12日

 

121214:30,长寿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宣讲分队成员、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蓉,宣讲分队成员、区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项劲驰到我院作“榜样面对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由李蓉主持,项颈驰作具体报告。我院全体院务委员、中层干部、中共党员200余人到会聆听了宣讲报告。

项劲驰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理论联系实际,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十九大与我们的生活”、“我们一起走进新时代”三方面的内容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一个系统全面、准确精彩的宣讲报告。

整场报告思想深刻、准确严谨、解读生动,对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区委宣讲分队来院宣讲为契机,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苦干实干,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撸起袖子加油干,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建设健康中国做出更大的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新篇章。

项劲驰在会上和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在巴新援外的工作、生活情况。


(阅览次数:7936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