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广西投资促进局视察我院对口支援项目
http://www.cqcsyy.cn   2017年11月23日

 

1123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黄文标书记一行,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生、区政府副区长汤晓强的陪同下,深入我院北城分院施工现场,对援助的消毒供应中心建设项目进行视察并指导工作,陪同视察的还有区政府办、区移民局、区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

黄文标、张明生、汤晓强一行对消毒供应中心建设项目的污物回收区、器械清洗区、器械检查打包区、灭菌区、无菌物品储存区和发放区等功能分区进行了实地视察,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对工程进展的情况、消毒供应中心的功能布局及服务范围等做了详细介绍。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完成施工,安装工程进行到扫尾阶段。工程内外装修正在招标过程中,工程进展顺利。

黄文标书记一行对我院北城分院消毒供应中心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项目建设中一定要保质保量,每一项工作流程需严格把握、加强监管,确保消毒供应中心按期投入使用,满足长寿区域消毒灭菌服务的需求,把长寿区人民医院北城分院建成老百姓心中满意的民生工程。


(阅览次数:8076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