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加强多部门协作 落实院感新规范
http://www.cqcsyy.cn   2017年11月1日

 

111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多部门协作落实环境清洁消毒与医用织物洗涤消毒管理工作推进会。医院感染管理科、护理部、总务科、物资供应科、物管公司及各科室护士长30余人参加。会议由游海波副院长主持。

游海波副院长指出,多部门协作推进会对于落实国家院感新规范,确保环境表面清洁与消毒管理和医用织物洗涤消毒质量达到规范要求很有必要。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沟通与协作,要以患者为中心,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医院感染管理科科长陶红英对《医疗机构环境表面清洁与消毒管理规范》《医院医用织物洗涤消毒技术规范》作了详细解读,并通报了院感科在近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改进建议,就推进多部门协作,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落实主体责任,进行了详细部署。参会人员还就我院保洁工具集中统一清洗消毒、流程监管、清洁卫生质量检查标准进行了讨论。


(阅览次数:8773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