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积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http://www.cqcsyy.cn   2017年10月31日

 

1031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内容。会议由党委书记乔正荣同志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乔正荣同志领学了十九大报告第一部分, 郭朝伟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吹响了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前进号角。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履职,确保三甲复评取得圆满成功。

当天下午,乔正荣同志在全院中层干部大会上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第一部分内容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科室要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准确领会其精神,更好地指导医疗业务工作。


(阅览次数:8833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