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探索医联体发展模式 构建分级诊疗新格局
http://www.cqcsyy.cn   2017年10月27日

我院召开医联体第二届理事会

 

为全面推进我院医疗联合体建设,加强与医联体内乡镇基层卫生医疗机构的技术、人才帮扶,推进分级诊疗格局形成,20171027日下午,我院在区卫生计生委406室召开了长寿区人民医院医疗联合体第二届理事会,区卫计委医政医管科陈文丁科长,我院相关领导及各医联体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医联体理事长乔正荣主持。

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做了工作总结。副院长游海波对医联体合作协议进行解读,各镇卫生院负责人对医联体未来发展模式进行了探讨,副院长游海波就各医联体成员单位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最后,各医联体单位12位院长分别发言交流,同时现场签署了医联体成员单位合作协议书。

乔正荣指出,我院加入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集团,将依托附一院的技术力量,逐渐构筑起“1+1+12”的医疗联合体模式,并派遣12名业务技术管理骨干下沉到基层卫生医疗机构挂职副院长,从医务管理、医疗技术及学科建设等多方面对口帮扶,全面提升基层医疗技术水平和医疗质量。

未来我院将依托区位优势和附一院的技术力量,从学科建设、技术发展等多方面探索打造更加立体化的医联体模式,形成双向转诊顺畅的分级诊疗格局,合理分布医疗资源,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医疗服务,切实提升长寿区的整体医疗水平。


(阅览次数:8022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