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健康扶贫在行动 实地走访暖民心
http://www.cqcsyy.cn   2017年9月28日

 

为进一步推进健康扶贫工作,928日上午,我院派驻医生李红刚实地走访了江南天星村1组、2组、6组共计20余户建档贫困户,详细询问家庭状况、了解健康情况,为其测血压、听诊心肺、体格检查,开展健康宣传教育,摸清了建档贫困户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

走访中发现,天星村6组贫困户王永培,其父因脑卒中卧病在床多年,因济条件和交通条件限制得不到基本的医疗救治。李红刚医师亲临其床前为其检查身体,并耐心指导家属如何护理,避免发生褥疮等并发症。

此次走访受到当地村民的热情接待和一致好评,我院在走访中精准掌握了建档贫困户的基本信息和健康状况,我们将因人施策、对症下药,突出帮扶重点,为下一阶段的健康扶贫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阅览次数:8915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