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17年医疗技术与POCT管理委员会会议
http://www.cqcsyy.cn   2017年9月27日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技术动态管理,927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医疗技术管理委员会和POCT管理委员会会议,会议由游海波副院长主持。

会议审定并通过2017年全院最新手术权限、介入权限、有创及高风险技术权限、麻醉分级权限、POCT操作技术权限、医技科室报告权限等,形成了目前最新医疗技术权限目录。游海波副院长要求,进一步规范医疗技术管理,强化医疗技术准入制度,完善授权评估及再授权管理,对医务人员的医疗技术权限实行动态管理,提升我院医疗技术水平,并保证医疗安全。

医疗技术是医院发展的核心要素,为进一步规范医疗技术管理和准入,我院成立了医疗技术管理委员会和POCT管理委员会,全面加强医疗技术管理,完善准入授权制度,理顺医疗技术权限管理。本次会议有利于规范医疗技术相关流程制度,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管理能力,为迎接三甲复评奠定了坚实基础。


(阅览次数:10134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