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区卫计委反恐防暴维稳演练在我院开展
http://www.cqcsyy.cn   2017年9月29日

 

金秋送爽,沙场点兵。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维护正常的就医秩序,确保就医患者和医务人员的生命安全及医院设施设备等财产的安全,切实提高对暴力恐怖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9291300,长寿区卫生计生系统2017年反恐防暴演练在我院门诊大厅如期举行。本次演练活动由区卫计委主办、区人民医院承办、凤山派出所协办,区卫计委党委书记黄伟率卫计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及兄弟单位负责人到场指导、观摩。工作人员、演职人员、观摩人员等共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演练。

演练现场,处置组、后勤保障组、警戒疏散组、医疗救援组、善后处置组及全体演员密切配合,演练了以2名医媒子在门诊大厅挂号收费室处蛊惑群众,被识破后持凶器伤人,并制造恐慌氛围的事件。演练结束后,反恐专家、凤山派出所张真权所长对本次演练进行点评,对此次演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演练过程中的不足之处;黄书记对本次演练进行了总结并宣布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反恐演练旨在更好地掌握防爆器材的使用,增强对反恐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提高长寿区卫生系统干部职工的政治站位,以绝对的忠心,敢于担当的责任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阅览次数:8906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