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提高认识 落实安全责任
http://www.cqcsyy.cn   2017年9月20日

 

920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率党委副书记郭朝伟及北城分院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行,对我院北城分院项目建筑工地进行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陪同检查的有区公共民生公司、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现场相关人员。

乔院长一行对门诊楼 、医技楼等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详细听取了区公共民生公司、监理单位、施工单位日常安全及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部署的工作情况,并对建设项目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落实安全责任。当前正值施工的关键,项目部要加强管理,强化措施,高度重视中秋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安全措施到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消除各类事故隐患,确保各项安全措施真正落到实处,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

二是加强管理,强化制度执行。认真检查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检查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和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严格执行门卫管理制度,加强出入证登记管理,防止闲杂人员进入施工现场;对易发生事故的重点环节、重点部位要加强监控,落实专人负责,及时发现隐患并认真落实整改。

三是加强值守,确保信息畅通。国庆中秋期间,严格落实施工管理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施工管理相关人员要确保信息畅通。切实加强项目部安全保卫、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掌握安全动态,对各种突发事故或重大异常情况组织力量及时妥善处理,并按规定及时向上级部门和有关单位报告。


(阅览次数:9201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