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外科一支部开展送医下乡“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qcsyy.cn   2017年9月17日

 

914日,我院外科一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送医下乡“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点,院党委副书记郭朝伟,党委办主任何东山及外科一支部陈晓林书记带领党员医疗队伍,联合葛兰镇卫生院走村入户,到葛兰镇塘坝村开展测血压、测血糖、常规医疗体检等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骨科、肝胆外科、普通外科、神经外科等专家们为患者把脉诊病、细心解答咨询、发放健康教育和医改宣传资料,为塘坝村卫生室赠送空调和血压计、夹板等医用物品。

当天,大家在郭朝伟副书记带领下,还来到行动不便、身患矽肺病、有严重的呼吸功能衰竭的周德清老人家中进行探望,周德清老人感慨: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这么好的医疗服务,真是方便了我们这些腿脚不好的老年人,感谢你们啦!


(阅览次数:12329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