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区委书记赵世庆来院视察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
http://www.cqcsyy.cn   2017年9月10日

 

910日上午,区委书记赵世庆来院视察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实施情况。区委办公室主任李兴建、区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黄伟陪同视察。

赵世庆一行深入门诊大厅、门诊疏导咨询室、骨二科住院病房、医保窗口、医改指挥部等医改重点部门进行了实地查看,对我院便民惠民措施开展落实情况、医改实施后老百姓的费用负担、患者就医感受、指挥部工作流程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我院医务人员的奉献精神、医改工作的有效落实给予了肯定,认为医改工作推进扎实、措施到位、运转良好、患者满意。

赵世庆强调,医院要在医改顺利实施起步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医改工作,把医改工作干稳干实。要强化政策宣传,做好老百姓费用变化的解释工作,关注老百姓的就医感受及医改满意度。医院要强化纪律保障,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质量,确保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不断取得新成效,以新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阅览次数:8447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