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切实推进健康扶贫
http://www.cqcsyy.cn   2017年8月31日

 

为全面推进健康扶贫工程,深化脱贫攻坚工作,2017831日中午,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全面部署落实健康扶贫工作,院党委委员、院务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再次传达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全市深化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按照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深入扎实、精准有效推进脱贫攻坚,确保我院健康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游海波副院长传达了长寿区卫计委健康扶贫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对我院脱贫攻坚任务进行了认真讨论和梳理,对组团式援藏、精准扶贫、健康扶贫三块任务再次明确牵头院领导、责任科室,强化纪委执纪问责职责,要求各负其责、互相配合、共同推进,做实做细健康扶贫工作。会议确定在继续巩固和加强组团式援藏、做好海棠建生村精准扶贫、海棠镇卫生院等级医院创建帮扶、海棠金子村后进党组织帮扶工作的基础上,遴选优秀人才驻村入户开展健康扶贫工作,设立健康扶贫办公室和专项资金,建立专门的台账,切实提升对口帮扶村镇卫生室能力和硬件建设,切实改善对口帮扶村镇居民健康水平和生活状况,切实提升农村困难群众的医疗保障水平和贫困地区的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会议还强调了院级领导班子要建立对口联系机制和扶贫长效机制,全面走访、调研驻村当地综合情况,制定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案,精准落实扶贫措施,为2020年全市稳定实现脱贫任务作出应有贡献。

乔正荣同志强调,要坚持党建统筹扶贫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责任落实到人,任务细化到户,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精准发力,深度着力,创新有力,使扶贫工作迈向一个新高度。


(阅览次数:9582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