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立时行动抓培训 做实基础促平稳
http://www.cqcsyy.cn   2017年8月11日

我院开展医疗服务项目价格及医保报销方案培训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总体部署,做牢做实基础准备工作,平稳推进改革,811日,我院在行政楼三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医疗服务项目价格及医保报销方案培训。各科室护士长以及财务后勤、医保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分管副院长陶勇、党委副书记郭朝伟到会指导。

本次培训就改革涉及的439项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调整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围绕医保报销方案展开培训。会议还就工作中的疑点、难点问题为与会人员答疑解惑,为更好开展相关工作理清思路。

为顺利推进本次综合改革,郭朝伟副书记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二是认真准备,学深悟透;三是仔细梳理改革内容,提出问题,积极应对;四是规范收费,绝不得多收乱收;五是要进行全员培训,做好宣传、解释工作。陶勇副院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严格按照新政策新规定收费,坚决服从,坚决支持,配合推进改革各项进展。

为扎实做好本次改革对接工作,我院已制定详细培训方案,并开展履盖全员、分层级、分类别的多样化培训和宣讲,使政策人人明白,个个掌握,并积极应对改革进程中可能出现的各项突发事件,确保本次改革平稳有序、成功开展。


(阅览次数:9606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