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强化制度建设 确保安全生产
http://www.cqcsyy.cn   2017年8月10日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810日下午,区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黄伟一行深入我院北城分院项目建筑工地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陪同检查的有区医院北城分院建设办公室、区公共民生公司、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现场相关人员。

检查中,黄伟对施工现场进行了详细查看,认真查阅了日常安全管理记录,听取了区人民医院、区公共民生公司、监理单位、施工单位日常安全生产部署的工作情况,并对建设项目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生产安全工作,北城分院项目作为全区卫生系统最大的在建项目,安全生产一刻都不能放松,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绝不放过,同时要严把工程质量关;二是安全制度既要上墙更要落地,严格落实制度精神到施工管理工作中去;三是作好检查记录,对每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均要及时整改落实。


(阅览次数:9402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