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http://www.cqcsyy.cn   2017年8月12日

 

为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督导检查812日上午,我院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成员对全院重点科室、重点部位的医疗安全、消防安全和后勤设施设备管理进行了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

本次安全检查分为医疗组和行政后勤组,医疗组由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带队检查,行政后勤组由院党委副书记郭朝伟带队检查。检查中,无论是医疗、后勤设施设备管理,还是消防安全管理都得到院领导的肯定。随后,院长乔正荣一行在北城分院现场实地察看施工情况、查阅相关安全检查资料并询问材料监管情况。

乔正荣院长强调,要认真做好“三好”工作:一是吸取好安全事故教训,认真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二是梳理好项目相关安全生产资料工作;三是把握好工程进度,注重工程质量与安全,确保北城分院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阅览次数:9815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