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加强医师院感培训 提升院感防控技能
http://www.cqcsyy.cn   2017年7月20日

 

为进一步增强医院感染防控意识,720日晚,我院在行政楼四会议室举办了临床医师医院感染知识培训。全院214名临床医师参加,培训由医院感染管理科陶红英科长主持。

本次培训就医院感染实时监测系统中的医院感染病例诊断及上报流程作了详细讲解和演示,同时围绕三甲复评中临床医师必须掌握的医院感染相关知识和技能做了针对性培训。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涵盖面广,侧重讲解了手卫生、多重耐药菌医院感染防控策略、标准预防与个人防护,医院感染暴发报告及处置流程等。

通过本次培训,夯实了临床医师院感知识,进一步提升了临床医师医院感染防控技能,为保障患者和医务人员安全,全面迎接三甲医院复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阅览次数:9670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