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接受市卫计委上半年重点任务推进情况督查
http://www.cqcsyy.cn   2017年7月18日

 

712日下午,市卫计委半年督查组来长督查,区级医疗机构检查组在妇幼处副主任文霞带领下,深入我院督查了2017年上半年卫生计生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区卫计委党委委员、区爱卫办主任刘江鹏陪同。

督查组主要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情况介绍相结合的方式,走访了门诊部、产儿科门诊、预防保健部、财务科、药学部等相关部门,对我院建档贫困患者和老年人就医绿色通道、产科儿科建设、计划生育、贫困患者先付费后诊疗实施情况、医保付费比例、药品采购两票制、辖区内人口健康信息协同共享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同时还深入了解了我院分级诊疗和医疗联合体实质运作情况。

督查过程中,督查组对我院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我院围绕三甲复评工作,继续狠抓重点改革和工作任务的落实,坚持质量和安全工作不放松,认真查漏补缺,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年终检查。


(阅览次数:9830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