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干部职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http://www.cqcsyy.cn   2017年7月5日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医院党委迅速掀起学习热潮,74日下午在行政办公楼四会议室组织开展向时代楷模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集中学习会,全院中共党员、中层干部200余人参加。

会上,纪委书记张会平组织大家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会议要求:一要深入抓好学习讨论,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自觉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二要主动查摆差距,把党员标杆树立起来,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先进典型查摆问题差距,学习廖俊波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三要立足本职岗位,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自觉对照先进典型查找自身不足,切实增强三甲复评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阅览次数:10043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