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开展庆“七一”讲党课活动
http://www.cqcsyy.cn   2017年7月4日

 

为纪念建党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提升医院基层党建水平,74日,我院在4会议室开展了庆“七一”书记讲党课活动,全体院务委员、全院中干、中共党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郭朝伟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在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基层组织工作重要性再认识”的专题党课,党课的内容紧紧围绕“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是中国共产党的一贯传统,也是党的组织优势”这一主题,从“党章角度、重要会议角度、重要文件角度、集中教育角度”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一一讲述。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使大家进一步领会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

郭朝伟指出,各支部要认真落实上级和医院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开展好支部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各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党支部建设的第一责任,以高度的责任心开展好支部的工作;大家一定要经常性开展学习教育,做到真学实做、常学常做,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做全院职工的表率,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为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阅览次数:9717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