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传承人道博爱奉献精神 开展世界红十字日宣传活动
http://www.cqcsyy.cn   2017年5月8日

 

今年是第70个世界红十字会日,主题是“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5月8日,由区红十字会主办,区卫计委承办的红十字会义诊、募捐、无偿献血系列活动暨红十字会博爱周启动仪式在江南街道龙山广场举行。

我院派出消化内科、骨科、急救重症、医学检验科等多学科专家及中心血库工作人员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区红十字会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新版《红十字会法》的亮点及颁布施行的重要意义。我院捐出善款5万元,同时来自医院各科专家与其他医院医务人员一道,积极开展募捐宣传、应急救护演练、义诊及健康知识宣传、无偿献血等公益活动,专家们认真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宣传健康生活方式,有效预防和控制慢性疾病。据统计,此次义诊活动,累计义诊100余人次,共计无偿献血76人次,采血量19800ml,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展出展板20余块。

本次活动大力宣传了红十字会精神,引导社会公众关注无偿献血和社会公益,传承和发扬了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和奉献的精神。我院作为区域内最大的医疗卫生机构,通过这次活动努力发挥公立医院的公益性,为社会和人民百姓提供更加优质医疗卫生服务,进一步提升医院口碑和核心竞争力。


(阅览次数:9641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