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弘扬南丁格尔精神 彰显白衣天使风采
http://www.cqcsyy.cn   2017年5月12日

我院召开5.12护士节表彰大会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 5月10日, 我院在行政楼四会议室举办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院领导、中层干部及护理人员30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朝伟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护理人员对医院发展的奉献,并向临床一线护士表达了敬意与节日的问候。副院长项劲驰宣读了表彰文件,对2016-2017年度白求恩精神星级护士、优秀护士、优秀护士长、三十年护龄护士进行表彰,院领导为星级护士授帽。

表彰大会上护士优雅的礼仪表演,充分展示了我院护理团队的职业风采和精神面貌。骨一科、手术室以幻灯片的形式展示了品管圈,拉开了我院“品管圈”活动的序幕。

在这个神圣而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牢记南丁格尔救死扶伤、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执业精神,谨记各位领导的讲话,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学习业务知识,提高护理技能,谱写我院护理队伍的新篇章。


(阅览次数:9869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