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贯彻会议精神 落实创建责任
http://www.cqcsyy.cn   2017年5月10日

 

我院传达贯彻全区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推进会精神

5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全区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推进会精神,部署我院创文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朝伟主持。

会上,院纪委书记张会平传达了5月8日“长寿区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推进会”会议精神、5月9日区卫生计生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推进会”及“全市维护稳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目标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和纪律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压实责任;二是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三是保证政令畅通,部署落实到位。

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结合医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实际情况,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全院动员;二要掌握标准,落实督导工作;三要营造氛围,攻坚克难,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做出积极贡献。

全体在家院领导、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护理人员参加会议。


(阅览次数:9692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