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加强感控管理 促进三甲复评达标
http://www.cqcsyy.cn   2017年5月13日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感染控制管理工作,避免医院感染暴发流行,确保医疗安全,医院感染科今年加大了医院感染管理质量控制力度,除密集日常院感监测外,上半年组织了对骨科2016-2017年手术部位感染的专项目标性监测,1819日分别向骨一科、骨二科反馈了监测结果,并评价了控制效果。李小荣副科长主持了反馈会。

会议还从院感病例监测、细菌耐药管理、手卫生、职业暴露、每月院感质量检查等方面对骨一科、骨二科的院感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和总结,并根据三甲综合医院评审标准要求对存在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建议,以达到帮助科室持续改进院感工作的目的。

本次会议加强了科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达到了预期效果,对持续提高感控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


(阅览次数:10011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