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加强院级交流学习 推动三甲复评工作
http://www.cqcsyy.cn   2017年5月12日

重庆市肿瘤医院专家团队来我院交流指导

 

为加强与上级医院的合作交流,实现医疗资源共享,提升各专科技术水平和诊疗能力, 511日下午,重庆市肿瘤医院专家团队应邀来院就合作建设、业务交流和三甲评审等内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交流指导,我院相关科室主任和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围绕肿瘤规范化治疗和肿瘤病人的双向转诊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市肿瘤医院专家团队对我院未来肿瘤规范化病房、放疗中心等建设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合作意向。交流会后,专家团队分组开展了专科教学查房和医疗质量管理讲座。

肿瘤医院医务部主任刘海霞教授在《医院评审的阶段性任务》讲座中,介绍了该院在三甲创建工作中诸多可借鉴的经验教训,为我院在医疗质量管理和提升方面开拓了思路和视野,有效推动了三甲复评工作的展开。

本次交流活动为我们两家医院的合作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同时也为我院肿瘤规范化治疗和放疗中心的建设提供了更好的技术支持。


(阅览次数:9824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