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督查工作会
http://www.cqcsyy.cn   2017年3月20日

 

320日上午,我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督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纪委书记、督查工作组组长张会平主持,全体督查工作成员19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会平书记领学了重庆市长寿区人民医院《关于成立督查小组的通知》(长医发〔201712号)文件精神,并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督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她要求督查组成员:一是要高度重视。明确工作职责,推进文明督查工作,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二是要明确职责。督查组成员要根据督查范围、内容和职责,积极主动开展日常监督工作,认真履行监督权、劝导权、建议权,实事求是地反映存在的突出问题,大胆提出意见、建议;三是要加强沟通,督查组成员要加强上下和横向协调沟通,及时反馈和通报督查工作情况。各科室要积极配合、支持文明督查员的正常监督工作,对文明督查员反映的问题,要及时进行调查并落实好整改,杜绝推诿扯皮现象,确保渠道畅通,运转协调,效果显著;四是要严肃纪律。督查组成员要严肃工作纪律,不得弄虚作假,虚报、瞒报存在的问题,确保督查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阅览次数:8931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