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提高公共卫生服务 落实公共卫生责任
http://www.cqcsyy.cn   2017年3月9日

 

我院召开公共卫生工作推进会

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是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逐步均等化的重要内容,也是我国公共卫生制度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做好公共卫生相关工作,39日上午,我院召开公共卫生工作推进会,妇产科、检验科、输血科、放射科、超声科、公共卫生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纪委书记张会平主持。

会上,分管领导张会平针对日前区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邝英副主任一行来院反馈的妇幼工作问题,就如何做好医院妇幼保健、传染病管理等相关公共卫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科室协调配合开展工作。与会人员针对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进行了详细探讨。

此次推进会,进一步细化了妇幼保健服务工作的内容,加强了传染病管理工作的监管力度,对做好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阅览次数:8815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