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http://www.cqcsyy.cn   2017年3月2日

 

我院组织中层干部参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228日至32日,医院分三批次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共100余人前往长寿区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教育基地,讲解员带领大家详细参观了学之路、公之情、心之惑、身之狱、梦之境、悔之醒、结束语等8个主题展厅。基地以个人成长为主展线,通过《清澈之眼》、《希冀之眼》、《苍穹之眼》三部讲述成长故事的微电影,以及现场真实地还原审讯场景、探监场景、监狱场景和梦境闪回场景,让参观者身临其境地体验一名贪腐者“成长——嬗变——忏悔——感悟”的心路历程。一个个真实的反面案例,深刻地教育了大家要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的原则,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健康账、友情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以清廉之风推进医疗卫生工作。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中层干部心灵受到一次洗礼和教育。

在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我院干部职工一定要牢记党纪、国法,践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警钟长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洁身自好。


(阅览次数:1023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