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http://www.cqcsyy.cn   2017年2月17日

 

214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2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护士长会,会议由护理部主任黄凤主持。

会上,副院长董宁对2016年护理三基培训工作予以肯定,他在强调护理安全的同时,要求各护理单元合理调配人力资源、注重预防医院感染,鼓励各护理单元积极申报市级继教项目。黄凤主任紧紧围绕强化护理照护能力,提出了2017年全院护理工作的四个重点项目:一是强化三基培训,提升护士业务素质;二是开展“品管圈”活动,持续改进护理质量;三是推广“317护”健康教育平台,增强护患沟通;四是加强督查,提高护理质量。会议还就取消护士佩戴燕尾帽做了讨论,并确定在普外科和神经内科试点。

本次会议对2017年度重点护理工作、护理安全管理和三基培训作了部署,为本年度护理工作指明了方向。


(阅览次数:10012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