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任前集体约谈 筑牢廉政防线
http://www.cqcsyy.cn   2017年2月10日

我院开展新任中层干部集体约谈会

 

为加强对新任中层干部的监督、教育和管理,提高新任中层干部依法履职和抵御廉政风险的能力。 29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新任中层干部集体约谈会,对李妍等8名新上任的中层干部开展集体约谈。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副院长董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会平,党委委员、副院长游海波出席了约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朝伟主持。

张会平书记重点就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约谈,告诫他们在新的岗位上要牢记岗位职责,增强廉洁从政意识,规范廉洁从政行为,争做廉洁从政模范。董宁副院长要求新上任的护士长在护理单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服从护理部、科主任管理,在科室管理和自身业务水平的提升上下功夫。郭朝伟副书记强调:在新的管理岗位上要树立和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加强专业、政治、管理领域知识学习;顾全大局,加强团结协作;自觉做到廉政勤政。

乔正荣院长指出:一是要管理好科室服务好病人,在新的征程中帮助他人成就自我,实现人生价值。二是要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三是要正确对待和行使权力,认真落实“一岗双责” 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切实肩负起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的双重责任;四是要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室发展开展工作。

参加廉政谈话的8名中层干部纷纷表态,不辜负组织和同志们的期望和重托,快速转换岗位角色,进一步加强管理、政治、业务等方面知识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团结同事,认真履职,为所在科室的医疗业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他们分别与医院签定了《廉洁从政承诺书》。


(阅览次数:9981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