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高高兴兴上班 平平安安回家
http://www.cqcsyy.cn   2017年1月26日

我院对健康服务部及北城分院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125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副书记郭朝伟,纪委书记张会平,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到我院正在装修的健康服务部以及北城分院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乔院长一行仔细查看了健康服务部各楼层的布局及装修进展情况,他要求相关科室和项目施工方要把握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在保证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扎实推进工程的进度,力争早日全面完成装修。

随后来到北城分院项目施工现场,乔院长向建设工地管理人员详细询问了项目假期施工、值班人员安排以及节后的施工计划,强调要严把施工安全关和工程质量关,排除安全隐患,严防各类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各部门要按照要求,认真部署,落实各项措施,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营造良好氛围。


(阅览次数:10080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