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援外援藏队员及青年知识分子代表迎春座谈会
http://www.cqcsyy.cn   2017年1月24日

 

124日,我院在住院部12楼召开援外援藏队员及青年知识分子代表2017年迎春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郭朝伟主持,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援藏队员以及青年知识分子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首先对大家2016年的辛勤工作以及援外援藏队员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医院2016年的工作情况,就医院的运营情况、信息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北城分院建设等作了详细总结。党委副书记郭朝伟就2016年召开的青年知识分子座谈会上提出的7点建议一 一作了回复。

副院长向勤等8位援藏队员就各自援藏支医的经历、感受和收获作了交流。在他们看来:“援藏支医,是自己人生经历中最为浓墨重彩的一笔。虽然条件艰苦了些,但都认真工作,为当地的医院带去了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理念,实实在在开展了一些工作,为医院争得了荣誉。”

各参会青年知识分子代表们在会上纷纷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踊跃发言,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并表示要向援外援藏队员们学习,为医院更好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阅览次数:9910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