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全面排查隐患漏洞
http://www.cqcsyy.cn   2017年1月23日

 

新春将至,医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治理事故隐患和薄弱环节,堵塞安全监管漏洞,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122日,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副院长陶勇、游海波,纪委书记张会平带领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成员,深入门诊部、住院部、医技楼、锅炉房、配电房、医院食堂等重点部位,从医疗安全、危险化学品、消防安全、电梯及特种医疗设备、医疗废物、污水处理、环境卫生等进行了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责成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我院各科室十分重视日常安全工作,重点环节、重点部门安全管理以及日常安全监管工作到位。通过本次检查,积极排除和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了我院职工的安全意识,对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隐患事件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阅览次数:9855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