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卫生下乡送温暖 义诊服务百姓家
http://www.cqcsyy.cn   2017年1月21日

我院参加2017年长寿区“三下乡”义诊活动

 

为积极响应国家“送温暖送健康,服务百姓民生”的号召,努力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宣传慢病防控的知识。我院在区卫计委的统一安排下于2017117-21日分别在双龙镇、长寿湖镇、邻封镇、石堰镇和江南街道参加了为期五天2017年“三下乡”义诊活动。副院长陶勇带领消化内科、内分泌内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普外科、骨科、泌尿外科、神经外科、眼科、中心血库、医务科、党委办等科室专家,免费为广大乡镇居民提供疾病咨询、健康检查、现场书写送对联等一系列便捷的医疗服务。

本次义诊累积接诊达50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处方和宣传资料1000余份,累计采血量8400ml。充分响应了送温暖送健康,服务百姓民生的活动主题,展现了我院医务工作者的良好风貌。

 

 


(阅览次数:979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