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重庆市风湿免疫学科继教学术会在我院召开
http://www.cqcsyy.cn   2016年12月21日

 

20161220日,由重庆市医学会风湿病学专业委员会、长寿区医学会和长寿区人民医院联合举办的“风湿免疫学科继续教育学术会”在我院召开。

会议由长寿区医学会秘书长罗晋主持,重庆市医学会潘晓燕主任、长寿区医学会冯胜梅副会长、长寿区人民医院乔正荣院长为大会致辞。重庆市医学风湿免疫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胡春蓉主任等专家一行对风湿病做了系统的阐述,普及了风湿病多系统损害、多学科交叉的特点,讲解了风湿病的体格检查、实验室检查及诊断标准。本次会议推进了基层医疗机构风湿免疫科建设,提高了基层医师风湿免疫病(如类风湿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痛风)的早期识别及诊治能力。重庆市区部分医院、其他区县医院及全区各医疗机构200多位医护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阅览次数:1418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