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加强文明劝导 做好控烟工作
http://www.cqcsyy.cn   2016年11月18日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控烟工作,推进文明城区创建,我院在门诊部、住院部、楼梯间、病区内等醒目位置完善了相应的禁烟标识。对保安、保洁人员、医护人员以及后勤人员进行了培训,让他们每个人都成为控烟员,一旦发现有人吸烟,就上前文明劝阻,并请他到允许吸烟的地方吸烟。

创建文明城区,控烟是硬性指标。为此,医院从上到下严格要求,做到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不吸烟。同时,医院严厉禁止医护人员在卫生间、办公室以及其他公共场所吸烟,如果医务人员违反规定吸烟被发现,将会受到相应的处罚。

医院要求,医务人员应该带头控烟,敢于劝阻,维护好公共场所的环境卫生,实现控烟工作常态化,营造“珍爱生命,远离烟草”的良好氛围。


(阅览次数:9495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