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质量高于一切 安全重于泰山
http://www.cqcsyy.cn   2016年11月11日

我院召开2015年度医疗安全分析会

 

为进一步增强医疗安全意识,规范医疗行为,确保医疗安全,20161111日下午,我院在四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度医疗安全分析会。院务委员、全院临床医技、医疗职能科室中干,主任、护士长助理科共77人参加,会议由副院长游海波主持。

会上,游海波副院长详细分析了2015年度医疗投诉和纠纷情况,对典型案例进行详细剖析;普外科主任王强分享了科室近五年投诉纠纷处置的经验教训,重点在于合理调配诊疗资源,注重医学人文关怀;法律顾问陈启明律师从法律层面讲解医疗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有效规避诊疗过程中可能发生的纠纷。

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强调:要营造医疗安全文化氛围,树立隐患意识,落实18个医疗核心制度,提高医疗质量,确保医疗安全,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本次会议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医疗安全管理工作的长期性和艰巨性,我们将持续改进医疗质量,完善和落实各项制度规范,为患者提供安全的就医环境,做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


(阅览次数:940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