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
http://www.cqcsyy.cn   2016年11月9日

 

119日,区人民医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和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党委副书记郭朝伟对长寿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回顾,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对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医院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工作中营造浓厚的氛围;二是要强化措施保障,进一步落实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确保各项指标达标;三是要求各科室组织学习《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和谐美丽家园——致全区人民的倡议书》,全院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并充分认识到开展创建活动对促进长寿区及我院建设与发展的重要意义,并积极地参与创建活动中来;四是在开展创建工作的过程中做到与医院中心工作相结合,要抓住开展创建活动这个有力的抓手,使干部职工养成文明生活、文明工作的良好习惯,创造文明的、和谐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造福职工和患者。


(阅览次数:942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