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守底线警钟长鸣
http://www.cqcsyy.cn   2016年11月11日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切实加强廉政建设,1110日上午,医院组织院务委员、职能科室负责人、重点岗位负责人30余人走进“重庆市长寿区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警示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学人员逐一观看了序厅、学之路、公之情、心之惑、身之狱、梦之境、悔之醒、结束语等8个主题展厅,一组组图片,一声声发自肺腑的忏悔,生动形象地展现了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腐败案例,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让参观者感受到了巨大的心灵震撼。

“手莫伸,伸手必被捉”,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活动,医院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更从中得到启示和警醒:要在新的形势下严格自律、洁身自好,时时刻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以贪腐人员的前车之鉴警醒自己,耐得住寂寞、挡得住诱惑、守得住底线、经得起考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阅览次数:948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