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督导护理质量 增强管理效能
http://www.cqcsyy.cn   2016年10月31日

 

1031日,护理部在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了护士长例会。

本次例会通报了2016910月份护理质量检查情况及护理不良事件分析情况,要求各科护士长针对护理问题做出相应的整改。护理部主任黄凤着重强调了6个问题,即烫伤问题、危机值问题、规范化培训生座谈会、专科护士外出进修返院汇报、三甲复评准备和品管圈的开展。另外,为提升全院护理人员及规范化培训生的技能操作水平,成立了护理操作技能师资队伍。副院长董宁对市级规范化培训结业考试结果作了最后总结,并对规培教学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本次例会及时反馈了各科室存在的护理问题,促进临床科室的实时改进,进一步提高护理质量。通过总结市级规范化培训的结业考试结果,提升了护理人员对护理规范化培训的教学认识。


(阅览次数:9577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