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召开急重症学术研讨会 促进急诊医学持续发展
http://www.cqcsyy.cn   2016年10月17日

 

20161013-15日,由重庆市医师协会急诊医师分会、第三军医大学附属西南医院急诊科主办,长寿区人民医院急救重症部承办的重庆市急重症学术研讨会暨急诊医师分会年会在我区碧桂园凤凰酒店隆重召开。数位国内权威专家学者、区级医疗卫生机构及各乡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参加,会议由我院副院长游海波的主持。

各位专家学者分别对外用止血技术进展,严重创伤的损伤控制复苏,急性中毒的识别与处理,脑卒中患者血压控制,创伤性心脏骤停的心肺复苏,急性有机磷中毒救治等急救问题作了精彩讲解,并展开激烈的讨论。会上还成立了重庆市急诊医师分会青年委员会,为广大青年急诊医师提供更广泛的交流、学习平台,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会议分享了国内外最新研究进展,有利于提高我区急诊急救水平,促进市急诊医学的全面持续发展。


(阅览次数:9437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