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长寿区医学检验质量控制中心专题培训会在我院召开
http://www.cqcsyy.cn   2016年10月10日

 

为加强检验质量控制,保障检验水平,1010日,长寿区医学检验质量控制中心专题培训会在我院四会议室召开,来自区内各级医疗机构的检验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培训邀请市医学检验质量控制中心主任、重医附一院检验科主任张莉萍教授和我院检验科李泉主任进行专题讲座。

张莉萍主任以“质量源于理念,标准引领改进”为题,结合该院检验科近10年质量控制水平的发展进行了深入而全面的讲解,要求狠抓室间质评、质量控制和质量管理,保证检验操作的规范化、检验结果的准确性。李泉主任对“缺铁性贫血的实验室检查”作了专题介绍,并对基层医院质量控制检查结果进行了分析报告。

本次培训为检验界同仁搭建了一个专业的交流平台,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对促进医学检验自身能力建设及规范化建设,持续提高医学检验科的质量和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阅览次数:9389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