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迎接全国综合性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复评
http://www.cqcsyy.cn   2016年10月13日

 

1013日,我院接受了全国综合性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复评验收。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专家组组长马维光一行5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开展访谈等方式,对我院中医药工作进行了细致检查。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方明金,长寿区副区长霍家勤参加了汇报会。区卫生计生委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介绍了我院中医药工作的基本概况。专家组分组查看资料、开展访谈,对中医门诊、中医病房、中药房、中药库房、煎药室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反馈了评审意见。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院中医药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希望我院强化医务人员培训,细化服务质量,进一步弘扬中医文化,加大宣传中医药养生理念,实现中医药工作的跨越式发展。

我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中医药的专项支持力度,加强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坚持中西医病重方针,发挥中西医各自优势,努力打造成为中西医结合特色突出的综合性医院,起好示范作用。


(阅览次数:9327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