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切实履行职责 确保安全生产
http://www.cqcsyy.cn   2016年9月30日

 

为确保“十一”长假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930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率党委副书记郭朝伟、纪委书记张会平及北城分院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行,对我院北城分院项目建筑工地进行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陪同检查的有区公共民生公司、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现场相关人员。
   
目前北城分院项目门诊医技住院楼工程已进入主体地上13层施工阶段,全科医生规范化临床培养基地主体工程已封顶,砖砌体工程和墙面抹灰已完成,全面进入安装工程施工阶段。
   
检查中,乔院长详细听取了代建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日常安全及国庆期间安全生产部署的工作情况,并对节日期间的建设项目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现场安全监管,确保建设施工安全。业主和监理单位的现场管理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对施工现场的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要经常进行巡查,不留死角,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发现不安全行为立即制止。二是确保施工工程质量,按计划推进工程建设。三是加强国庆长假期间的值班管理和应急值守,确保平安祥和。业主、监理和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工作岗位,严格请示报告制度,保持信息畅通。


(阅览次数:9394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