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放射科技能大赛获佳绩
http://www.cqcsyy.cn   2016年9月26日

 

2016 9 25 日,由重庆市医师协会主办,放射医师分会承办的主城周边片区第二次放射科医师读片培训与技能大赛、重庆市医学会医学影像技术专委会 2016 年第三季度学术活动培训班在合川区人民医院成功举行。我院放射科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来自主城周边片区 13 支参赛队伍共 39 名放射医师参加。读片大赛的由自主病例读片分析、医学影像基本知识问答和医学影像诊断抢答三个部分组成。在自主病例读片分析环节,我院代表队沉着应战,从影像表现、临床症状及相关病例的鉴别诊断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在影像诊断抢答环节,我院代表队相互协作、奋勇争先的团队精神,凭借娴熟的业务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积极抢答。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淋漓尽致的展现了长寿区人民医院放射科医师的风采,最终获得大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大赛,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院放射科医师读片技能的雄厚实力,更是丰富了专业知识,为以后的临床实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阅览次数:9376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