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实施HIS系统灾备演练
http://www.cqcsyy.cn   2016年9月21日

 

为预防HIS系统重大数据安全事件的发生,检验灾备系统的有效性,我院于92018:0092116:47期间实施HIS系统灾备演练。
   
灾备演练事关医院运营,为保证顺利安全地执行,信息科在演练前制定了针对性强的灾备演练预案。演练期间信息科全体工程师们各司其职,监管和同步处理各种运行信号,既要确保灾备演练成功,又要保证HIS系统运行正常。在此次灾备演练中,HIS系统备份服务器接管主服务器后持续正常运行了11小时58分钟,经历了医院运营的早高峰时刻,证明了灾备系统的有效性与可靠性,达到了本次灾备演练的首要目标。
   
通过本次灾备演练暴露出的一些流程和技术问题,经过分析后已完善形成了新的灾备应急流程文档,为今后信息系统应急的顺利执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阅览次数:9284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