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院党委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十四次集中学习
http://www.cqcsyy.cn   2016年9月27日

院党委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十四次集中学习
 
 
 

926日上午,我院党委在三会议室组织了第十四次中心组(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全体党委委员、院务委员参加了集中学习。专题学习由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主持。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郭朝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中“切实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从严治党必须从严管理干部”、“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和“注重发挥各级党组织在管党治党中的作用”等四个章节。大家一致表示,只有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努力在全院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树立良好医德医风,才能保障医院健康持续发展。

会上,乔正荣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我们一定要按照习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医院工作实际,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和法律法规,执行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形成制度监管体系,作为医院党政领导班子要带头传递正能量,引导科室良性发展,医院作为窗口行业,要发挥行业正向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阅览次数:945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