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院党委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十三次集中学习
http://www.cqcsyy.cn   2016年9月19日

院党委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十三次集中学习

919日上午,我院党委在三会议室组织了第十三次中心组(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全体党委委员、院务委员参加了集中学习。专题学习由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主持。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郭朝伟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印发刘云山同志在部分地区和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的通知》(长组发〔2016138号)和《关于印发张国清曾庆红同志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的通知》(长组发〔2016139号)文件精神,并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中“严明政治纪律,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和“严明政治纪律,增强组织纪律”等章节。

会上,乔正荣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习近平同志深刻阐述了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加强组织纪律性这一高屋建瓴、思想深刻、振聋发聩、令人警醒的重大命题,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按照刘云山、张国清、曾庆红同志讲话精神持续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当前,卫生行业正处于医疗体制改革的关键时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明组织纪律,保持优良作风,对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阅览次数:9353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