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尊师重教 推动教学出新成果
http://www.cqcsyy.cn   2016年9月9日

尊师重教 推动教学出新成果

医教协同、教学相长,传承医风、德惠众患, 98日,在浓厚的教师节氛围中,我院召开了教师节座谈会,并对优秀带教老师进行表彰,院务委员、基地主任、教研室主任、学生及学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科教科副科长章静主持。

董宁副院长在会上总结分析了2015年度教学工作,既肯定成绩,又指出不足,并部署了2016年教学工作,宣读了表彰文件。

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会上致辞,他指出教师是一个崇高而神圣的职业,教学的理念引领学生的未来,医院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加大教学投入,增强师资培训,提高教学质量,真正做到医教协同,教学相长,培养出更多有责任心、有医德的学员。

在交流座谈中,学生代表积极发言,表达对教师的感激之情,并结合实习体验对医院教学工作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科教科副科长章静对教学工作中存在问题作了反馈。与会人员充分交流教学经验,为我院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积极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表彰及沟通交流,增强了教学意识,增进了教师和学生之间理解和信任,有利于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阅览次数:9265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