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市、区政协委员视察北城分院项目建设
http://www.cqcsyy.cn   2016年9月13日

 

913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张华带领部分市、区政协委员视察区医院北城分院项目建设,区领导何以龙、李彬旭、涂奇微、王永全、江涛、陈志洪等参加视察。副区长霍家勤、区政府办公室、区委督查室、区卫计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视察活动。

北城分院项目于201511月开工建设,计划201810月投入使用。目前北城分院项目门诊医技住院楼工程已进入主体地上11层施工阶段;全科医生规范化临床培养基地工程主体工程已封顶,砖砌体工程和墙面抹灰已完成,进入安装工程施工阶段。

张华主席一行先后查看了北城分院门诊楼、医技楼、住院楼建设情况,听取了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并向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致以中秋慰问。指出,北城分院项目工程建设,作为我区重点项目之一,区政协高度重视,工程建设中一定要严把质量关,严格监督每一项工作流程,加强管控,把北城分院建设成为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同时要加快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北城分院按期投入使用。


(阅览次数:9455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