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加强安全生产管理 确保建设工程质量
http://www.cqcsyy.cn   2016年9月13日

 

 

913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郭朝伟带领区医院北城分院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到北城分院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陪同检查的有区公共民生公司、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现场相关人员。

目前北城分院项目门诊医技住院楼工程已进入主体地上11层施工阶段,全科医生规范化临床培养基地工程主体工程已封顶,砖砌体工程和墙面抹灰已完成,进入安装工程施工阶段。

检查人员详细查看了门诊大厅、地下车库、住院大楼等施工现场,郭朝伟向建设管理人员详细询问了北城分院项目假期施工、值班人员安排以及9月下旬的施工计划,强调要严把施工安全关和工程质量关,排除安全隐患,严防各类安全责任事故发生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


(阅览次数:9377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